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存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将钱放在银行里面存着,因为这样不仅仅能够获得收益,而且基本上是没有任何风险的。不过大家知道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00万存银行一年,如果用户使用活期存款,按照2019年1月份央行的活期存款基准利率0.35%进行计算,这种存款方式,一年下来的利息为3500元。如果采用的是定期存款,2019年1月份央行定期一年的存款基准利率为1.5%。因此,这种存款方式,100万一年产生的利息为15000元

    由于100万已经满足了大额存单的条件,储户在存款的时候,可以享受大额存单的利率。从整体上看,大额存单的利率方面,大部分银行会在存款基准利率上上浮30%-50%,当然,有些商业银行最高上浮了55%。如果储户想采用这种方式存款的话,可以到银行询问有关大额存单利率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