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率一般是多少 贷款一年需要多少钱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车贷的时候,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而利息的收取标准与利率有关。那么大家知道车贷利率一般是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目前3.5%的一年期总利率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分别约为6.5%、3.8%约为7%,4%、4.5%和5%分别为7.4%、8.3%和9.3%。目前主流的一年期车贷利率在3.5%-5%之间,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在6.5%-9%之间。

    比如一年期车贷12万,每月需要还1万,每年总利率4800元的4%与首付款一起还。其实车贷的12期分别是1个月和2个月到12个月,平均贷款期限是6.5个月,所以年化贷款利率估计在7.4%左右

    两年车贷总利率目前主流为7%9.5%。其中,7%利率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6.7%,8%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7.7%,9.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9.1%。目前三年期车贷的主流在9.5%到12.5%之间,其中较低的9.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6.2%,10.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6.8%,12%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7.7%,12.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