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转账手续费怎样收取 详细标准看这里!

    建行是我国四大行之一,很多人办理银行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建行,使用建行转账的话,到账时间也是很快的,那么建行转账手续费怎样收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建行同行人民币转账(含同城和异地):免收手续费

    2、建行跨行转账:

    (1)通过建行柜台/智慧柜员机/自助设备办理:单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收费2元;单笔0.2万元-0.5万元(含0.5万元)收费5元;单笔0.5万元-1万元(含1万元)收费10元;单笔1万元-5万元(含5万元)收费15元;单笔5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0.03%收取,最高收费50元。

    (2)通过个人网银办理:免收单笔0.5万元(含0.5万元)以下的手续费。单笔0.5万元以上的按每笔0.5万元-1万元(含1万元)收费5元;1万元-5万元(含5万元)收费7.5元;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0.015%收取,最高收费25元。

    (3)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免收转账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