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借款软件利息低好通过 三个低息借钱软件介绍

    随着现在的人消费习惯发生改变,很多人都是处于超前消费的状态的。因此,不少的人需要申请一些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而贷款的时候一般比较关注贷款利息。那么,下面看下什么借款软件利息低好通过?

    利息低好通过的借款软件有下列几个:一是360借条:360借条满18周岁即可申请,最高借款额度二十万,日利率最低为0.027%,即一千借12个月,日费用2毛7起;而最长支持的借款时间为12个月(主要可分的期数有3期、6期和12期)。

    二是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二十万,只要账户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有银行卡,且状态正常,同时本人保持资信良好,那就可以去开通借款。而其支持随借随还,也可分1、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还款,将按天计息,日利率在0.04%到0.095%之间

    三是借呗: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分以上(根据用户综合资信的不同,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一千到三十万不等)。至于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区间为万分之1.5到万分之6,支持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