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显示已制卡是已经通过了吗 是已经通过审批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申请信用卡了,因为信用卡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有些人对信用卡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信用卡显示已制卡是已经通过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申请的信用卡进度显示为“制卡中”的话,那的确就是表示卡片已经通过审批了。因为银行已经开始制卡了,若没有通过审批,银行是不会为客户制卡的

    而制卡完成之后,接着就是将卡片邮寄给客户,待客户收到银行寄来的卡片,就可以自行登录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APP进行激活,去营业网点激活也行,卡片激活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当然,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最开始是自己亲自去银行网点柜台申办的话,那一般收到卡片是可以直接由自己自行激活;但如果是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且是首次网申某家银行信用卡的话,那银行很可能还会让客户去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而有的银行是先发卡再面签,面签通过的同时就可以在网点激活卡片;有的银行则是先面签再发卡,面签通过,银行才会发卡,这种情况,客户收到卡片也可自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