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闲钱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 推荐以下四个项目

    只要是现在在创业或者想创业的人,都应该了解,就目前,我国的经济已经进入了发展十分快速的阶段,所以大家都想知道,10万元闲钱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蛋糕DIY。在市场上也被称为私房生日蛋糕。据我了解,这个开店项目投资不到10万元,只要位置合适,基本上可以安全赚钱。近年来,私人定制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由于款式多、喜好由自己定、图案精美、创意充分,且有新意,深受年轻人和一些时尚群体的青睐;

    2、新鲜生鲜食品店:社区生鲜店,我们可以把的经营范围做得非常广泛,包括肉类、蔬菜、水果、海鲜等生活必需品。我去调查了一下,销售利润几乎在10%-25%之间。一般来说,一个社区门口50平方米的生鲜店,每天只要维持在8000元的销售额,月收入可以达到三四万元应该不是问题;

    3、脐轮药灸艾灸馆。就目前来说,艾灸馆的客流量还可以,所以再开一家,觉得也不错,不过距离可能就要相对隔远一点了,这样才能形成店铺与店铺的最好发展;

    4、早餐店。说到在早餐店赚钱,估计没有人会反对。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各种各样的上班族和有孩子的父母都没有时间做早餐。早餐行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