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注销后借呗也会注销吗 可以更改吗

    借呗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开通了借呗之后可以根据个人资质获取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不过大家知道手机号注销后借呗也会注销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通常情况下,当手机号注销后借呗是依旧存在的,因为借呗是支付宝上的一个服务功能,且在开通前都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所以从某一方面来说花呗是与身份证联系在一起的,如果手机号注销了,借呗没还清,那么这个欠款一般是还在的。当然如果手机号注销后,借的额度没还清,或没及时还,可能会上征信。

    而在手机号注销后怎么处理,通常有2种方法,分别如下:更换手机号:注销前可以在平台设置下更换手机号码,这过程需要手机验证码,所以该方法得是在注销前使用;选择其他验证方式:如果手机号注销了,那么在登录支付宝APP时可以看到其他的验证方式,比如可能有邮箱、身份证等等,届时再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关验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