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评分不足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掌握好这些技巧就可以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日常周转工具,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成功的,特别是有很多人综合评分不足,更难获得信用卡,但这并不是说一定办不到,那么综合评分不足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申请人的综合评分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个人信用,一个是还款能力,所以并不是说满足基本办卡条件就能下卡的。如果综合评分不足要办信用卡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也就是看是个人信用有问题,还是还款能力有问题,再或者两个方面都不足都有可能。

    而综合评分不足除非是申请副卡,否则办理个人主卡是没有哪种信用卡好办,除非找到是哪方面不足再进行解决。比如像个人信用不良,通常需要先信用养好再办信用卡;还款能力有问题,要么直接提高个人收入,要么降低个人负债率,都能让还款能力变好。

    如果还能掌握一些办卡技巧,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但能提高通过率,批卡额度也不会低。关键还是要选对银行和卡种。

    1、银行选择上。首选工资代发银行,或者是业务往来比较频繁的银行,比如有存款、买了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的,银行对申请人的收入经济情况比较了解,只要不是征信黑户,在还款能力没问题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批卡的。其次就是选择门槛宽松的商业银行。

    2、卡种选择上。要是从没办过任何一张信用卡,建议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先从普通信用卡办起,像普卡和金卡都可以的,可从实际需求出发选卡,比如有车一族自然是车主卡比较适合,经常购物的来张商超卡不错。已有信用卡的看能不能以卡办卡,去申请高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