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5万房贷能下来吗 具体需要看什么方面

    现在大家在银行办理房贷的时候,不仅仅需要查询个人征信还有收入等方面,而且还会查询个人负债等等。不过,大家知道负债5万房贷能下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不一定,负债五万房贷不一定批不下来,主要还是需要看房贷申请人各方面条件,毕竟申请房贷时并不是只看个人负债率,还有其他各种条件也需要综合评估,只要综合评估通过了,那么房贷同样是可以办下来的。如果用户个人名下负债五万,但是月收入比较高的话,且也能够达到月供金额是月收入的两倍(含)以上,那么房贷同样可以轻松通过

    申请房贷时个人负债率不可以过高,银行有明确规定用户月收入需要是房贷月供的两倍或者是两倍以上,如果用户因为名下负债的五万导致无法达到这个条件的话,可能就会因为个人负债而导致房贷贷款失败。因此,当用户月收入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就需要考虑先还清部分贷款再去申请房贷会比较好。

    个人负债包括用户申请的信用卡欠款、小额信用贷款、担保贷款等等,其中担保贷款之所以会算在个人负债中,主要是因为担保贷款需要承担连带责任,当贷款人无法还款时担保人就需要承担还款责任,所以担保贷款算是担保人名下的隐形负债,也会影响到担保人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