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吗 什么是通知存款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是选择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的。不过,有的人也会选择银行的存款业务,通过存款来赚取利息的,并且存款还是属于保本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一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吗?

    一天通知存款是可以随时支取的,只是储户如果没有按照自己所签约的通知存款的形式提前和银行约定支取,而是在没有通知银行的情况下就办理支取,是属于通知存款的提前支取的,这种情况下储户是无法享受通知存款的专属存款利率的,对于随时支取的金额部分是会要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来计算利息收益的,按活期利率计息,在一定程度上会使储户损失一些利息收益。

    其实,通知存款是没有固定存款期限,但是在取款时必须预先通知银行才能提取的存款。通知存款通知期限大致分1天、7天等数种,通知存款的起存金额都为5万元,虽然可以分多次支取,但支取后账户存款余额不得低于5万元,否则会转入活期存款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