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最好 这些方法可帮你度过危机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大多数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的,只需要申请车贷之后,借款人每个月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但是车主在还款时间内由于自己的经济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将无法正常偿还汽车贷款了,那么,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最好?

    车贷还款
    车贷还款

    其实车贷还不上最好处理方法如下:首先可以尝试向银行申请信用贷款;用信用卡套现,暂时缓解车贷;贷款机构可申请展期,缓解贷款压力;找亲朋好友借款来偿还贷款;或者是借款人可以将车辆转手等

    如果车主不积极解决问题,而是一直逾期拖欠贷款的话就会有以下后果:导致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对以后的贷款和信用卡申请造成不良影响;逾期时间过长,贷款还会产生罚息,也会被收取违约金,使得贷款欠得更多;如果车主逾期时间连续三个月贷款机构是有权利将汽车进行拍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