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 方法有四种

    在银行办理过抵押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抵押贷款能够申请多少额度是与评估有关的,那么光大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提供优质的抵押物对于抵押物的价值情况,评估公司往往会实地调查分析房屋的具体情况,例如房屋位置、装修、配套等等。如果房屋所处位置偏僻、房龄较老或其它因素,那么抵押房屋贷款额度就会比较低,建议提供一些拥有市场价值高,和变现能力强的房子办理抵押贷款。

    2、要筛选合适的贷款银行:要筛选合适的贷款银行,虽然现在大部分人都觉得在四大行申请贷款比较好,但并非合适所有人。因为四大行的房产抵押申请门槛特别严格,大部分人都会被拒之门外,建议各位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贷款银行,这样才有机会获得较高的房子抵押贷款额度

    3、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一份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肯定能让你的贷款更加顺利,额度也更能让人满意。个人信用记录最主要的信息是信用交易信息,包括信息、贷款信息以及其它信用信息。如果你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信用卡记录、贷款记录以及其它记录,你可以考虑办几张信用卡,然后保持良好的刷卡还款记录,这样你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会让银行愿意提高你房屋贷款额度。

    4、稳定的收入来源工作的稳定性是银行所要考虑的,因为稳定的工作说明有稳定的收入,还款能力自然也更加稳定。而工资收入的多少是影响你贷款额度的最主要原因,一般贷款额度为月收入十倍,工资收入展现形式的不同,贷款额度也会多少不一样。通过银行代发工资得到的银行流水,优势要明显强于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