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本地公积金账户无法提取是什么意思 需要到缴存地办理

    如今公积金的政策越来越完善,关于提取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规定,那么非本地公积金账户无法提取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公积金提取需要到缴存地进行申请。

    公积金
    公积金

    我们提取公积金的时候,最好在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的地区申请,因为有些地方不支持异地提取公积金。此时可能会出现非本地公积金账户无法提取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除了在缴存地提取,还可以提前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转移到需要提取的地区。具体流程如下:

    【1】准备好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异地转移申请表。

    【2】将以上材料交公积金业务处工作人员审核。如果审核通过,申请表加盖公积金单位公章,交给我们。并且会把我们的公积金转到我们现在工作单位的公积金中心。

    【3】转移后,现工作地的公积金中心会核对并把公积金转入我们的个人账户,然后会通知我们记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