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借呗的借款额度 这3点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开通借呗,都发现给的额度很低,有的人只有几百元,有的人甚至是0额度,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如何提升借呗的借款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多使用:先有足够的使用需求,才能有提升借呗额度的可能,若现有借呗额度都不怎么使用,那么自然也就不用提额了,只是注意一点,使用频繁也要按需借贷,根据自身能力和实际需求来借,不要为了提额而提额,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2、保持良好记录:保持个人守信履约记录良好,是帮助借呗额度提升的有利因素,找借呗借钱始终是要还的,无逾期就代表信用好、还款能力足够,申请者资信条件好,条件好的人才有机会获得系统评估的青睐,使借呗额度得到提升。

    3、证明个人资产:个人资产就包括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定期存款、基金债券、黄金等金融资产,以及个人名下的房产和车产,房产和车产可以在芝麻信用的资产信息中进行补充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