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项附加扣除填了为什么没有抵扣 有这几种情况!

    在如今,很多纳税人都知道专项附加扣除,在申报个税的时候,如果添加专项附加扣除,可以抵扣一定的个税,那么专项附加扣除填了为什么没有抵扣?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填好信息不正确:信息不正确主要包含扣除本年度不正确、递交的材料发生缺少或者未完备的状况。

    2、申报方法不正确:现在也有【根据义务人申报】和【综合所得税本年度自主申报】这两种情况,用户若想每月发放工资报个税时就在薪资中享有专项附加扣除得话,申报方法务必挑选【根据义务人申报】。

    3、审批期还没完成:一般来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审核期是3-5个工作日,要是在申报后没有接到申报不成功的有关信息。则审批期完毕,用户就可以接到退钱。

    4、所选择的缴纳企业不正确:同一专项附加扣除新项目只有在一家就职单位进行扣除,一旦挑选则享受不到到扣除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