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利息正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三个利息非常低

    虽然现在贷款市场上面的贷款平台非常的多,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在贷款利息以及贷款条件上面是有差异的。并且,也不是所有的贷款产品都是正规的。那么,下面来看下低利息正规借款平台有哪些?

    低利息正规借款平台有下列几个:一是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的现金借款平台,正规持牌机构运营,借款计息方式有按日计息、按月等额和先息后本三种,按日计息和先息后本,日利率最低是0.019%起,按月等额,月利率在0.39%-1.13%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则在4.68%-13.56%之间,其借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

    二是招联好期贷:招联消费金融的循环信贷产品,招联消费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这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金融机构,旗下借款平台安全可靠,息费公开透明,年化利率(单利)范围在7.3%-23.725%之间,即最低年化利率7.3%起,根据不同用户风险差异化定价。

    三是工行融e借: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信贷产品,作为国家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融e借这个借款平台自然是既正规又安全的,且借款最低年利率是按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50个基点执行的,即最低利率为LPR+0.5%,按2022年6月公布的LPR数据来看,借款一年的最低年利率可以是3.7%+0.5%=4.2%,真的是非常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