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贷款3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不同产品条件要求也不同

    很多人资金紧缺都会寻求贷款的帮助,如今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并且针对性非常强,那么中国银行贷款30万需要什么条件呢?不同的贷款产品所需条件不一样,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国银行的几款贷款产品。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个人网络循环贷款

    该贷款产品是中国银行为教育、旅游、装修等需要消费资金的人群准备的。要求申请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5周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当然,良好的个人信用报告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产品除了申请信贷外,还可以选择抵押、质押和担保。若选址的是抵押/质押/保证方式申请,必须要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抵押物/质押物/保证人。

    中银E贷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旗下的一款热门互联网贷款产品。与个人网上循环贷款类似,向公众提供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为12个月。但不同的是,贷款产品是纯信用贷款,没有任何抵押担保。申请人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按时还本付息的能力,或者她可以申请!

    工薪贷

    工薪贷是为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不仅可以由员工本人申请,也可以通过员工所在单位申请。一般贷款额度为年收入的2-3倍,最高不超过50万元。员工自行申请的,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并能提供相关的工作收入证明。如果申请是用人单位发起的,银行工作人员会上门办理。届时,您需要提供本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收入证明、户口簿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