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怎样激活 激活流程是这样的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第一大银行,用户量是非常庞大的。在信用卡业务方面,也是有不少用户办理。信用卡到期之后,就必须换卡和激活。那么问题来了,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怎样激活呢?如果你不懂激活流程的话,请看教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激活流程非常简单的,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选择卡片启用即可启用信用卡,启用时请根据页面提示使用可信手机号及人脸识别进行认证。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工商银行信用卡到线下网点申请启用

    领到新卡后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内的任意时间启用。若是未启用信用卡不收取年费,但无法办理存款、转账等业务。已换卡未启用可办理柜面存款及接收汇款。如信用卡将于1个月内到期,可以自己申请换新卡,也可以等待银行的联系,若是信用卡到期不想换新卡,也需要及时的告知银行。

    提醒大家,新办及补、换卡后均需办理启用;线上办卡领卡方式为自取的,需在网点同步完成启用,领卡方式为邮寄且为工商银行首张信用卡,需通过发卡地区任一网点启用;新办数字卡且为工商银行首张信用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发卡地区工商银行网点的智能终端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