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一还进去就降额了是怎么回事 与这几方面有关

    借呗是支付宝平台上流行的小额贷款产品,只要贷款申请成功,基本可以在几秒钟内到达。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前来提交申请。贷款后需要及时还款,否则容易逾期,影响个人信用。但是,有用户借呗一还进去就降额了是怎么回事?

    1、用户资信出现了变化。由于系统是不定期会对用户进行评估的,因此,一旦用户出现了违规行为,那么就会受到负面影响,比如说其他信贷产品逾期了、花呗违规取用了等。系统综合评估不单是看借呗,其他方面也一样会查看。

    2、支付宝平台缩紧了授信额度。受监管的影响,对于个人消费贷款授信额度已经做出了调整,不少平台对于用户的额度都进行了大范围的降额。而这种情况下,用户只能被迫接受被降额。

    3、系统在升级。因为平台的系统是需要经常升级维护的,就很有可能会因此出现暂时没有额度或额度下降的情况,此时,用户可以过一段时间后再来刷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