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车险是有必要买的 投保时要注意了!

    在如今,车险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很多车主每年都会购买各种车险,但基本是用不上的,并且每年的保费非常高,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哪些车险是有必要买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只有交强险是必须买的,这是国家的强制保险,不买不让上路,一旦被交警查到后,必定会被罚款和扣车。交强险保额最高是20万,其中自己有责的情况下,死亡伤残费用最高赔18万,医疗费用最高赔1.8万,财产损失最高赔2000元。交强险都是赔对方的损失。

    但一般情况下,三者险也是建议购买的,因为交强险保额低,三者险的保额最高直接提到了1000万,一旦发生车祸,造成第三者人员伤亡或者指使他人财产损毁,可以使用三者险赔给别人,最大程度弥补对方的损失。

    此外,车损险也是很有用的,基本上达到了车子坏了都可以赔,车主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