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石已被证实为癌症头号克星 专家的实验曝光真相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购买一些玉石饰品来佩戴,不但为其提升气质,而且有着诸多的好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玉石已被证实为癌症头号克星,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实验证明。

    玉石
    玉石

    对于经常佩戴玉器的朋友都知道,玉是养人的,大概意思就是可以为主人带来好运等诸多功效。针对玉石已被证实为癌症头号克星这个问题,有科学家进行过有关实验,和田玉中的有效成分能吸收各类对人体有害的放射性物质,消除有害重金属如镉、铅等对人体的毒害,而这些也正是癌症的重要诱因

    通过专家的实验可以证明,玉石已被证实为癌症头号克星是真的。但是大家在购买玉器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如果买到假的玉器,不但会损失钱财,而且佩戴假的玉器不但得不到好处,反而还有可能出现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