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可以贷款几年 最长不超过5年

    在申请贷款时,许多借款人会尽款压力,许多借款人会尽可能选择较长的贷款申请时间。汽车作为一种贬值物品,对银行来说,贷款申请时间越长,风险就越大,所以贷款申请时间就会有限制。那么车贷可以贷款几年?

    车贷一般可以贷三年,最高不能超过五年,贷款人在购车以前可以咨询相关的贷款机构,看看具体的贷款政策以及贷款利率等等,综合起来比较,选择最符合自己需要的贷款方式。申请车辆贷款并不一定要在银行,许多汽车厂家也推出了自己的金融贷款,贷款人也可以综合比较它们与银行贷款的优缺点,看看在哪里申请贷款更适合自己。

    一般情况下,车贷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并且有些贷款机构还不会收取提前还款的手续费,所以贷款人如果考虑到以后会提前还款,在贷款的时候就不能够只看贷款利率的高低,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要不要收也是需要考虑的方面。

    如果客户会选择最长的贷款期限,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对客户的贷款资格进行评估,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贷款才可以通过。:1、客户必须能够出具个人证件;2、客户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负责的能力;3、客户必须有良好的征信记录,没有其他预期的行为;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且提供证明,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5、能够付清车的首付款,并且拿到购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