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贷款还不上的后果 征信会被列入黑名单

    信用社是一个可以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在信用社还能申请贷款,但万一无法偿还导致贷款逾期怎么办?信用社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有哪些?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贷款
    贷款

    1、如在付息日未还清贷款,银行将暂列为托收,并在7日内致电借款人,提醒借款人还款。如果贷款在7天内还清,银行将不收取任何滞纳金。但是,如果超过7天仍未付款,您必须支付滞纳金或罚款利息。

    2、个人信用受到影响。时间越长,金额越大,影响越大。这样一来,借款人以后想贷款就很难了。贷方可能会因为借款人信用不佳而拒绝贷款。

    3、最严重的是要告上法庭。如果信用社多次催促逾期还款失败,信用社工作人员可以将借款人告上法院,让法院决定拍卖借款人的资产,用于偿还资金。无论是抵押贷款还是信用额度,都可以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