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秒贷为什么评估失败 原因就是这些

    信秒贷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直接线上申请,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非常方便,但有网友反映信秒贷评估失败,那么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来看分析。

    1、还款能力不足:如果借款人有收入过低、负债率过高、多头借贷等情况,也会导致信秒贷审批失败,建议提升个人还款能力,谨慎借款。

    2、不良征信记录:中信银行会不定期查询个人征信,如果近期信用卡、贷款有逾期,逾期产生的不良征信记录会影响借款,建议保持良好的征信情况。

    3、超过提款有效期:信秒贷的贷款合同有效期为24个月,但可提款有效期为12个月。因为信秒贷最长分期为12个月,因此提款有效期在贷款合同签订后的12个月内,过了12个月将无法通过提款申请。

    4、放款账户不符合要求:借款人指定的信秒贷放款账户内不得有理财产品募集期的冻结、ETC冻结资金等各种冻结资金,放款账户不能半年未动账,不能开通第三方存管、理财、基金定投等投资类业务。

    5、系统维护:中信银行会不定时进行系统维护,请查看首页公告或系统通知是否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若借款人排除以上原因后仍不能进行提款,建议致电中信银行客服电话95558反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