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可以垫付多少医药费 最新赔偿范围和金额

    在如今,交强险是每年都需要购买的,对于车主来说,要多了解交强险的赔偿范围和金额,那么交强险可以垫付多少医药费?交强险赔偿范围和金额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2交强险可以垫付多少医药费

    1、有责情况下: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8万、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8000、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

    2、无责情况下: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8000、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800、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

    2022交强险最新赔偿范围

    死亡/伤残赔偿:包含丧葬费、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抚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等。

    医疗费用赔偿:包含医疗费、诊疗费、住院费、住院期间的伙食补助,必要且合理的后续治疗费、整容费以及营养费。

    财产损失赔偿:包括因交通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和间接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