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借呗了但是没有额度 可能因为这些原因导致!

    在如今,很多人开通借呗以后,会发现没有额度的情况,一般来说,借呗会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来授予额度的,那么开通借呗了但是没有额度是什么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长时间搁置不用。对于有借呗额度但长期不使用的用户来说,平台也会收回大家的借呗额度,将其发放给相对更有需求的用户。

    2、使用借呗时出现不良行为。通常借呗开通后会出现没有额度的情况,多数都是因为用户有不良使用行为导致的。一些朋友在使用借呗后都出现了逾期还款的行为,而这种是目前平台最为敏感的,一旦用户使用借呗后出现严重的逾期还款的行为,大多数情况下平台会收回大家的账户额度。

    3、其他信用问题。除此之外,因为借呗和花呗是采用相似的风控体系,因此一旦大家的花呗使用出现问题,那么很有可能也会影响到借呗的使用,尤其是在花呗有套现和逾期行为的用户,借呗也很有可能会因此导致额度被收回。

    借呗没有额度的话,客户与平台的客服联系申请额度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必须要等待系统审核,所以如果客户符合申请条件的话,还是要耐心等待,在这期间不要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