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 主要有这些功效与作用

    青金石是一种十分古老的玉石,与绿松石、珊瑚一样,都属于名贵的玉石品种,古人将它作为上天威武崇高的象征。那么青金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美容养颜

    青金石手链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它是一种碱性的铝硅酸盐矿物,内部含有多种矿物质。经常佩戴青金石手链能够补充人体稀缺的微量元素,进而改善肤质,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2、舒缓疲劳

    青金石手链还具有舒缓疲劳的功效,它多呈玻璃或者蜡状的光泽。将它佩戴在手上,在阳光下能够看到青金石天蓝色的光泽,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消除眼睛的疲劳,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3、提升气质

    青金石手链也具有提升气质的效果,它拥有新鲜艳丽的色泽、顺滑油润的质地。将它戴在手上,能够起到点缀装饰的作用,还能够凸显人优雅、高贵的气质特征。

    4、释放负能量

    青金石手链具有释放负能量的功效,青金石手链中的某些物质可以松弛人的紧张情绪,让人将内心的压抑情感释放出来,起到调节心绪的作用。

    5、按摩手腕

    青金石手链具有按摩手腕的功效,人们在佩戴青金石手链时,手链会随着手腕的活动一起晃动,不断地碰撞或摩擦手腕上的皮肤,对手腕上的肌肉产生刺激效果,起到按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