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离职后怎么提取 有哪些规定?

    离职后,社保和公积金都要妥善处理,那么住房公积金离职后怎么提取呢?解除劳动关系后,如果是本地户籍职工的,账户封存一年之后,可以凭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提取其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余额。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离职后怎么提取?先把需要的材料提交到公积金提取窗口,工作人员会帮你确认账户是否封存。如果被封了,恭喜你,他会让你签一份承诺书,也就是两年内不离职不再提取公积金的承诺书。几分钟后会给你一张收据,然后你就可以去规定的窗口取款了。可以取钱,也可以转账。最好带上自己的银行卡进行转账。

    公积金部分提取是指缴存人按照公积金部分提取的要求提取公积金。最高提现额度为:账户内所有10元。销户提取公积金和银行账户提取类似。办理销户提取时,只需按照公积金提取要求填写提取申请表,到公积金提取管理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