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享贷有额度申请会被拒绝吗 兴享贷怎么申请

    现在不少人都是有申请贷款来使用的,特别是一些消费贷款。而且现在很多的贷款产品都是属于循环贷款,只要按时还款额度就可以重复使用。比如,兴享贷。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兴享贷有额度申请会被拒绝吗?

    兴享贷有额度申请有可能会被拒绝。兴享贷有额度,这个额度是系统初步评估给出的授信额度。等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兴业银行会对用户进行二次审核,这时候用户综合评分不够,就有可能会被拒绝。因此,申请兴享贷能否成功,最关键的是要看最终的审核结果,与有多少授信额度无关。

    目前,想要开通兴享贷,用户必须收到兴业银行的邀请,那么才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来申请兴享贷。至于要求分为短信邀请和电话邀请,收到邀请以后,用户才可以申请兴享贷,但是有邀请不代表用户一定可以通过贷款审核。在审核阶段,用户未通过审核,那么就只能重新提交借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