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外卖骑手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工资是怎么计算的

    外卖骑手是指饿了么和美团两大平台的配送服务,外卖骑手分为“专职”和“众包”两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成为一名外卖骑手,但不知道前景怎么样。那么深圳外卖骑手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吧。

    送外卖是按照单量算工资,多劳多得。美团配送员分为两种,美团专送和美团众包(美团App上面叫快送)。

    美团专送的话,因为是代理商在运营,各个地方,可能单价会不同。比如每单的单价大概在¥6,一个好评五毛钱,一个差评扣50、超时不扣钱,站点工资高的一个月能拿15000左右,工资低的一个月1000多块钱、平均工资在3000到4000

    下面讲的是美团的另一种配送方式,美团众包是由美团直接运营的,单价全国各地都是一样根据距离的远近单价有所不同。高的100多一单也有,低的3.5一单也有,五星好评没有现金奖励,超时扣一半的配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