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如何激活额度 审核需要多久

    由于现在不少的人都是超前消费的,所以很多人都是需要申请一些为贷款或者信用卡来支撑自己的消费。目前,网络上面比较知名的贷款平台有玖富万卡、花呗、借呗等。那么,下面看下玖富万卡如何激活额度?

    玖富万卡激活额度的流程是:进入玖富万卡APP,在页面底部点击申请借款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激活。已认证过,点击页面底部立即免费获得额度激活即可。其中,在激活的过程中需要输入下列信息:实名认证、基本信息、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芝麻信用分认证、电话运营商认证、补充认证(填写有助提高额度)

    目前,激活玖富万卡的额度,是需要经过审核的,审核会在在1-3天内完成。如果申请激活玖富万卡额度的人过多,需要的审核时间可能会比较久。此外,玖富万卡可用额度是用户使用后剩余的额度,这个额度是动态的,比如用户借款后,随着用户不断的还款,可用的额度会慢慢的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