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看完再做决定!

    在如今,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供大家的选择有很多,基本每家银行都会发行信用卡,并且其功能和服务都是不一样的,那么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是一个比较经典的信用卡,申请门槛低,也没有什么费用,刚刚参加工作的上班族也很好养。

    2、平安车主卡:对于有车的朋友,平安车主卡也是比较好养的。平安车主卡与中石油、中石化合作,还有天天加油88折优惠,很值得车主养一养。

    3、交行沃尔玛信用卡:交行沃尔玛信用卡可以为大家省不少钱,每年10万积分兑换927.5元刷卡金,每周消费还可以享受“最红星期五”的折扣。

    4、广发犀利卡:广发犀利卡是最值得养的10张信用卡之一,在百货,超市,餐饮的消费都可以返现,最高返现5%,省钱的同时还能积累信用。

    5、农行漂亮妈妈卡:农行漂亮妈妈卡很适合妈妈们去养,每周日至下周五每笔满百元消费返消费金额1%的刷卡金,每周六每笔满百元消费返消费金额5%的刷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