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如何按揭买房 试试这三个方法!

    在如今,银行对于按揭买房的要求比较严格,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必须好,否则被银行拒绝的可能性很大,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征信不好如何按揭买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担保贷款:如果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不符合银行的房贷要求,贷款人可以找一个个人资质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如果找不到熟人或亲人为自己做担保的话,贷款人也可以找专门做担保的中介公司为自己担保。

    2、提交资产证明:贷款人也可以向银行提交一些资产证明,来表示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比如豪车、名表、银行认可的大额保单、其他银行的定期储蓄等,都可以作为资产证明,也可以作为抵押物品申请抵押贷款。

    3、提高首付款比例:贷款人如果没有资产证明的话,也可以想办法提高首付款比例。贷款金额降低,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也会降低,那么银行对于贷款人的资质要求门槛也会相对应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