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烟紫会越戴越紫吗 佩戴时要注意什么

    和田玉烟紫在和田玉中是属于中档层次的玉石,烟紫色都出现在青海料里,料子多水透,没有温润厚重的感觉。那么和田玉烟紫会越戴越紫吗?佩戴时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和田玉烟紫会越戴越紫,烟紫玉的表面分布着密密麻麻的小孔,会吸收人体所分泌出的油脂汗液,使烟紫玉越戴越紫,烟紫玉经过长时间的佩戴,表面会产生一层薄薄的包浆,使烟紫玉的品质得到提升

    日常在佩戴烟紫玉饰品时,建议每日盘玩摩擦,烟紫玉之所以能越戴越润,与长期的盘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摩擦的作用下对烟紫玉起到较好的打磨抛光作用,使烟紫玉的亮度更高。

    注意日常在佩戴烟紫玉饰品时,需定期进行清洁,可将烟紫玉放入清水中浸泡5分钟,30分钟后再使用刷子刷洗干净。再放入热水中浸泡,待热水凉透后取出盘玩,使烟紫玉的表面保持洁净的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