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新一贷放款失败原因 与这三种因素离不开关系

    新一贷是一款由平安银行推出的网贷产品,用户们在新一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审核通过即可放款。不过,平安新一贷放款有可能失败的,那么大家知道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吗?

    1、还款能力不足除了核查用户的还款意愿之外,还款能力也是贷款审核环节里的重要项目。而且,平安新一贷对于借款人的月收入是有规定的,如果收入流水连基本线都没有达到,那么初审是很容易被拒绝的。

    2、个人信用不良作为一款银行贷款产品,平安新一贷是查上征信的,因此,对于借款人的信用情况是非常看重的。如果在审批贷款的过程中发现用户的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连三累六等重大污点记录,那么被拒贷也实属正常。

    3、综合评分不足:平安新一贷是从全方位进行综合评估的,若是借款人当前的负债较高、收入较低,那么也会拉低综合评分,从而导致达不到平安新一贷的下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