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能不能带化妆品 有什么限制?

    现在很多人要是出远门的话,基本上都会乘坐飞机,因为飞机的速度更快,而且更加的舒适。而我们出远门一般都是需要带行李的,那么大家知道飞机上能不能带化妆品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包括乳霜,防晒,面霜,面膜,眼霜等。化妆品不属于违禁品,所以可随身携带上飞机或托运,但不是随便携带的,化妆品属于液体,民航对液体有一定的规定,所以我们在携带时需要遵循可携带液体的规定。

    一般化妆品均可携带,但携带化妆品每种只能携带一瓶,化妆品容器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超过规定范围的化妆品需托运,托运不限数量。坐飞机时也可携带牙膏、浴液、润肤露、剃须膏、洗洁精等生活用品。

    搭乘由中国境内机场出发的国际、地区航班的乘客,其随身携带的液体物品每件体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且放置在透明塑料袋内,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L),可重新密封。每位乘客每次准许携带一透明塑料袋,超过部分应交。盛有液体物品的透明塑料袋应单独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