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将整治农村红白事3大问题个人养老金迎来好消息 有何政策

    现如今农村的规矩越来越多了,就连殡葬酒席各方面都有严格规定,据悉,国家将整治农村红白事3大问题,个人养老金迎来好消息。各项政策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喜事
    喜事

    在很多地方的农村里,不管是红白喜事都会大摆筵席,形成了一种攀比的不良风气,为了遏制这种风气继续助长,国家也出台了一些相关的约束政策。所以农村红白事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问题1:国家将全面清查整治农村出现的厚葬薄养等不良风气,将全面检查这种做法,以进一步保护农村地区的老年人生活。

    问题2:国家将全面清查整治在婚丧宴席举办时搞大操大办、盲目攀比、盲目炫富等问题。特别是对于一些村庄的封建迷信活动,将全面打击。

    问题3:涉及到一些违规坟墓问题,国家也将清查整治。特别是对于一些乡村出现的活人墓、豪华墓等问题,一经发现也将全面拆除处理。

    另外,针对个人养老金又迎来了好消息,国家对个人养老金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现在全国很多银行也开设了个人养老金窗口。对于想缴纳个人养老金的农民,也可以在个人养老金缴纳平台上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按需缴纳。根据国家政策,个人养老金最高支付限额为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