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 具体会有这些影响

    支付宝旗下有一款蚂蚁借呗产品,用户符合条件后就可以开通在里面借钱。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借呗里借钱,因为很简单方便。那么有些人就想知道,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有哪些影响呢?下面来了解下。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根据了解,支付宝蚂蚁借呗还不起导致逾期的话,将会造成这些后果:1、自逾期那一天起开始按正常借款利率的1.5倍计收罚息,直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2、逾期情况将上报央行征信,以及报送芝麻信用,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芝麻分很可能因此下降

    3、系统说不定会实施降额风控,甚至直接冻结额度,让用户无法再借。又因为信用出了问题,去其他金融机构借贷也多半会受阻。总得来说,借呗逾期对于用户来说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在贷款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