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可以后期补买吗 不买有什么影响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者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赔偿的汽车商业保险。不过,大家知道车损险可以后期补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车损险是可以后期补买的,比如说车辆受到损失之后,车主再进行投保车损险,这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等到车辆受到损失之后,才购买的车损险是不包含本次车辆损失的。因为车辆的损失是在保险合同未生效之前产生的,而保险合同生效之后,车辆再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就会负责相应的赔偿。

    不买车损险主要有以下几点影响:

    1、当自己的车辆撞坏了或者剐蹭到了一些地方,又是自己造成的情况下,是没有相应保障的,只能花钱自己修理。

    2、发生交通事故时,除非是对方全责,不然有责任的时候也需要承担一部分费用

    3、不买车损主险,意味着车损险的附加险也是买不了的,比如说附加划痕险、附加车轮单独损失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