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时需要冻结资金吗 可网上申购吗

    可转债是如今非常热门的理财产品,现在很多人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考虑可转债。不过可转债是需要申购的,那么可转债申购时需要冻结资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申购是不需要冻结资金的,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申购之后中签的人才需要缴纳认购费用,没有中签的人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因此可转债的申购可以说是没有门槛的,只要是有股票账号的人都能参与。

    可转债投资者中签后,应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中有足额的认购资金,结算参与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投资者约定具体截至时点,建议咨询所属券商确定转账时间,以所属券商解答为准。

    可转债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申购的话都是直接写上限的,不用担心交不起钱,因为最终中签也不过是1手而已,1手就是10张,每张的面值是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