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押绿本吗 贷款流程是怎么样的

    现在不少的人在缺失资金周转的情况下都是会选择申请贷款的。而现在的贷款一般分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其中,抵押贷款是需要提供抵押物的,比如汽车或者是房子。那么,下面看下车辆抵押贷款需要押绿本吗?

    车辆抵押贷款一般都需要押绿本,客户申请贷款以后平台会要求客户提交绿本然后办理车辆抵押手续,只有办理抵押了平台才会下款,如果客户不想提供绿本或者是无法提供绿本就不能贷款。因此在客户还清车辆抵押贷款以后,需要尽快与贷款机构联系取回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去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

    车辆抵押贷款的主要流程有以下几个: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按照贷款机构的要求准备贷款资料;贷款机构对客户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会评估抵押车辆的价值;车辆评估以后贷款机构会与客户签订贷款合同;签订合同以后贷款机构会安排下款。一般来说,车辆抵押贷款下款的时间不会超过1个月,客户可以及时关注贷款机构的通知,贷款一旦下放了就要记得按约定来偿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