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我微信没有微粒贷借钱 原因揭晓

    微粒贷的出现帮助了很多人的资金燃眉之急,因为平台背景实力强大,而且额度高,利率低,不少网友都想申请借款,那么怎么有的人微信没有微粒贷借钱呢?下面答案分析。

    1、关闭了微粒贷借钱服务功能

    可以通过进入微信-我-服务/支付,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进入支付管理页面,下拉到最后,找到“服务管理”,看金融理财下方有无微粒贷借钱,右边的服务开关按钮是否关闭成灰色状态,若有,则右滑打开服务,返回至服务/支付页面,就可以看到微粒贷借钱,点击进入便可申请。

    2、微粒贷借钱在QQ上

    微粒贷借钱的申请渠道,除了微信以外,还可以在腾讯QQ上申请,微信和QQ是仅有的两个申请渠道,有些人的QQ使用时间长、Q币多、QQ钱包支付习惯好,开通了QQ会员,经常玩QQ游戏等,相比之下,系统可能会偏向于从QQ端给用户开放微粒贷借钱,毕竟QQ使用活跃度更高。

    3、没有收到腾讯官方邀请

    微粒贷借钱因处于起步阶段,采用的是腾讯官方邀请制,由系统自行对微信和QQ两大腾讯平台上的用户进行综合评估,符合系统评估条件,就会主动开放“微粒贷借钱”申请入口,不符合条件的就没有微粒贷,不会看到这个图标,只能等待系统开放,不支持任何人工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