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经常用为什么不提额 想提额一定要看

    众所周知,信用卡额度不是固定的,银行会根据多种因素不定期调整,一般包括信用卡行为、持卡人信用状况等。但是,信用卡并不是经常使用就可以提高额度的,那么信用卡经常用为什么不提额?想提额的一定要看。

    信用卡提额可以是由系统自动提额,也可以由持卡人主动申请,但是能不能成功取决于系统评估结果。通常能提额成功的说明综合评分达标了,而要是提额失败的一句话概括就是综合评分不足。

    前面有提到综合评分会参考用卡行为、资信条件。如果单从用卡行为分析,除了要看用卡频率外,还要看使用情况。像要是经常使用信用卡,说明用卡频率比较高,但还得看是否有按规定用卡,以及用卡后能否按时还款

    像要是持卡人没有把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而是虚假交易套取卡里的现金,或者是透支后没有按时还款,在用卡行为方面都是不过关的,肯定是不满足提额要求的,所以经常用卡不提额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