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银行人员是这样说的

    组合贷款一般由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成,很多人也申请这种贷款方式,但很多人对组合贷款了解不多,例如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来看看银行人员是怎样说的。

    据悉,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但是要注意提前咨询提前还款事宜,确定提前还款是否会产生违约金,办理提前还款需要准备的资料等,然后向银行预约提前还款时间,并在约定时间内到银行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另外,组合贷款不可以分开计算年限。在申请组合贷款的时候,商贷借款期限和公积金贷款期限需要保持一致。比如说商贷期限是30年,那么公积金贷款期限也需得是30年,不能是20年、10年等。在申请以后由同一银行进行审批拨款,用户的组合贷还款日期也是在同一天。而在利率方面,商贷利率是在LPR报价的基础上进行变动的,而公积金贷款5年期是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