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人工提额吗 微粒贷提额有什么技巧

    在多种类型贷款中,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模式更受欢迎,其中微粒贷就是这样的贷款,但不少用户吐糟微粒贷额度满足不了需求,那么微粒贷可以人工提额吗,微粒贷提额有什么技巧?下面来看介绍。

    微粒贷目前暂不支持人工申请提额,其授信额度是由系统根据客户的个人信用情况评估出来的最高可借额度,之后也只有系统不定期地对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借还记录、信用状况等多方面进行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来相应地调整额度。

    而想要微粒贷额度能够提升的话,客户只有好好保持个人良好信用,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借还款记录;并多多使用微信、手机QQ,保持账户的活跃度;还可以绑定本人名下银行卡,增加自己账户的资金流动性等等。

    注意千万不要出现逾期情况,不然微粒贷额度很可能被降,甚至被冻结。而且因为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产品,所以如果本人名下有其他贷款、信用卡的话,那这些贷款、信用卡也要注意好好使用,按时还款,不然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就也会影响到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