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和e分期能一起申请吗 这些条件都要具备

    工行是国内四大行之一,因此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业务都很受欢迎,比喻工行融e借和e分期,因为两者优势多多,用户们想一起拥有,那么工行融e借和e分期能一起申请吗?下面看答案。

    融e借和e分期都是信用卡分期产品,但这两者一个是现金分期,一个是消费分期,属于性质完全不同的产品,彼此之前不存在任何关联,所以不存在申请其中一个,另一个就无法申请的情况,不过想一起申请有个提前条件,就是必须同时符合两个产品的使用资格。

    1、工行融e借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是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并且所在单位或经常居住地的工行分行网点能提供融e借服务,同时要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2、工行e分期申请条件:

    需要有工行信用卡,没有工行卡需要办理e分期信用卡,并且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还要有1万以上的可用额度。

    大家只要将两种产品的条件相加,就可以得出最终要符合的条件。

    小结:综上所述,工行融e借和e分期是两种独立的分期产品,只要同时满足两者的使用资格,就能一起申请。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分期产品都是和信用卡额度共享的,想要一起事情,就得留出足够多的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