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万万不敢惹的国家 这几国令美国很忌惮

    美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强国,但它即使再强大,也是能力有限的,美国万万不敢惹的国家有几个,没想到美国也有不敢惹的国家,这些国家分别是哪里呢?美国为什么不敢主动招惹这些国家?

    美国
    美国

    俄罗斯

    众所周知,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是继承遗产最多的国家,不仅幅员辽阔,而且各种矿产资源丰富。俄罗斯仍然属于一个战斗民族。俄罗斯人天生性格刻板。也许别人可能只是威胁他们,但战斗民族可能会实现。所以这么多年,美国只是通过经济手段制裁俄罗斯,并不敢对战斗民族真正开战。

    伊朗

    伊朗有中东恶霸的称号,伊朗石油丰富。如果美国真的要和伊朗开战,也许战争不会像攻打伊拉克那么顺利。毕竟伊朗地形复杂,不仅有盆地,还有沙漠和山地,不利于美国高科技装备的使用。如果美军士兵扔掉这些先进武器,估计会被轻易打败。

    中国

    二战以来,美国千方百计干扰中国的发展,甚至采取经济制裁和军事威胁。然而,这一切并没有阻止中国的发展。40年后,中国直接发展成为与美国平起平坐的强国。

    无论是在军事上,还是在国际影响力上,都已经远远超过了美国,这让美国非常害怕。毕竟它的霸权地位岌岌可危,所以美国联合了很多西方国家在背后阻碍我们国家。但是朝鲜战争之后,很多西方国家看到了中国的强大,不敢再找中国的茬了。

    蒙古国

    要说蒙古国起初还是中国的领土,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最后独立出去了,不过要说蒙古国能够让美国忌惮的原因还是它特殊的地理位置,刚好夹在俄罗斯和中国中间,美国想要在这里展开军事行动的话,就得先问问俄罗斯和中国答不答应了,所以美国即使想要占领蒙古国也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