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有哪些好处 主要有3方面!

    购买重疾险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赔付方面的规定,有部分重疾险可以多次赔付,但保费会更加高,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有哪些好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理论上赔的更多:多次赔付的重大疾病保险是指首次申请向保险公司索赔过理赔金后,合同继续有效,再次患大病也可以得到赔偿。重疾至少能赔两次,等于你花一份钱,至少能赔2次以上。

    2、大病之后难以买保险:假设买的是单次赔付的重疾险,出险过后理赔之后,保险合同就终止了,如果你重症理赔,之后买保险,基本上商业医疗险和重疾险能承保几率渺茫,过不了健康告知,就无法继续保了;

    3、术后康复用钱:重症之后,身体情况肯定不如正常人,比健康体患上其他重症的可能性更高,导致一些严重的并发症等,如果第二类重症还能赔,继续有钱治疗,还是解决很大一部分后顾之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