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金融有额度借不出来为什么 常见原因是这三点

    携程金融是一款持牌金融机构贷款,为用户提供资金周转问题,但并不是授信额度取得成功就一定能贷到钱。那么携程金融有额度借不出来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逾期:如果用户之前在携程金融借款时有过逾期行为,或者是在征信上有其他贷款逾期行为,所以导致携程金融在有额度的情况下依旧无法借款成功。届时,用户最好是修养3-6个月征信之后再来借款,在此期间不要在发生逾期,按时还款。

    2、频繁借贷:资金紧张时很多人都会同时一次性申请很多贷款或者是信用卡,这样非常容易导致征信花,征信花也会影响贷款审批结果。征信花指的是短期内查询征信记录次数过多,征信花用户会被认为资金紧张,还款能力低,为了规避资金风险大多数贷款平台都会拒绝贷款。

    3、个人负债率过高:用户借款时个人负债率过高,说明用户还款能力低下,甚至不具备此次贷款的还款能力,所以也很容易导致贷款失败。需要注意的是,个人负债率过高不仅仅是指个人名下的贷款总额,还包括为他没人提供的担保贷款,其担保贷款额度也是属于担保人名下的一款隐形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