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异地取款收手续费吗 有什么样的规定

    现在很多的业务办理都是需要手续费的,手续费指的是用户办理业务时,金融机构为了运行该业务要收取的一定额度的费用。那么,中国银行异地取款收手续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需要,自2017年1月1日起,中国银行免除了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政府指导价)和个人异地本行ATM取现手续费。异地取款不需要手续费是建立在本行的基础上,如果是跨行取现,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本地ATM机跨行取款每笔2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

    中行卡在异地中行ATM\存取款一体机取款,不收手续费在异地跨行ATM\存取款一体机取款,最低要收取每笔4元的跨行费以前跨行异地取现还要另加取款金额的0.5%的手续费,50元封顶现在本行异地取现已经不收手续费了这跨行异地取现就不知还有没有0.5%的费率了。

    2021年办理跨行取款业务,银行会收取手续费。有一个好消息是,国家对于跨行取款手续费的收取又有了新规定。根据2021年6月25日中银协和中支清协发表的联合倡议可知,政府明确规定,银行客户通过ATM机办理跨行取款业务时,每笔业务的手续费最高不能超过3.5元。